银英专用号OWO

【杨】一些道原漫画里帅帅的杨~

来一些普通英俊杨威利www

可能是我对老杨有滤镜吧、我觉得他真的很苏很帅啊(*≧ω≦)

特别是道原的杨、莫名给我一种“力速双A弱男子”的感觉www是真的超级喜欢了~(and每一版我都爱www)

  

可爱的、慵懒的、“没啥干劲儿”的老杨也看不少了、这次重温银英我的关注点都放在了他“帅气”上哈哈哈哈、大家一起来看看老杨“普通英俊”的颜值呀\(//∇//)\

  

  

(卷1 p45)

  尤利安印象(破碎前)的杨hh好帅的

  

(卷1 p60)

  叼着三明治又可爱又帅不是吗qwq

  

(卷1 p64)

  嗷嗷嗷嗷嗷这一小格莫名戳到了我的萌点(两只都)

  

(卷1 p157)

  当背景板都这么帅qwq呜呜呜

  

(卷1 p170)

  真的很帅啊qwq认真的男人最帅了qwq


    

(卷1 p208)

  身材也很好啊(///▽///)道原和ova同盟的军服都很显身材、宽肩窄腰的(///▽///)

  

  

(卷2 p24)

  平平无奇普通英俊的一格⁄(⁄ ⁄ ⁄ω⁄ ⁄ ⁄)⁄

  

  

(卷2 p27)

  幼仔杨!!不行这三格真的把我可爱死了嗷嗷嗷嗷嗷嗷

  

  

(卷2 p50)

  又是尤利安回忆(印象)里的杨( ̄∇ ̄)不帅不行、都懂的啦~

  

  

(卷2 p53)

  这人是有一些反差在身上的qwq看的时候我和尤利安一个表情(我滚)www

  

  

(卷2 p66)

  抓住杰西卡这里真的很苏啊qwq有人懂我吗呜呜呜呜呜呜qwq

  

  

(卷2 p69)

  这里必须吹爆一波道原桑qwq

  这一幕画得太好了(´༎ຶД༎ຶ`)

  人物得动态和神情把握真的绝了!!

  

  

(卷2 p71)

  又是平平无奇普通英俊的一格(笑)

  

(卷2 p111)

  很喜欢这种日常感qwq

  

(卷2 p133)

  看老婆看呆了ing、可可爱爱www

  

(卷2 p142)

  俊男美女qwq

  

  

  TBC

  

评论(3)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önSie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