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英专用号OWO

【莱吉】关于道原漫画里一些可可爱爱的小细节~eins

最近又双叒叕重看银英、发现他俩真好、我真的好爱他们哦呜呜呜

我死嗑莱吉!呜呜呜

准备记录一些我看漫画(道原版)时喜欢的一些小细节~

  

(刚刚随手拿起一本、随手一翻就是甜死我的一幕qwq于是就拿它镇楼吧www)

  

(卷3 p108)

  莱因哈特你占有欲好强哦(*≧ω≦)

都是一些小图、有的与剧情有关、大部分无关www哈哈哈哈哈、有的还会外加一些我的无脑感想?大家不喜勿喷啊

  

  

(卷1 p15)

  开篇就来撩头发~莱因哈特您撩的哪是吉尔菲艾斯的头发啊、撩的是我的心啊(我滚)

  

(卷1 p18)

  莱这身真好看!(///▽///)在吃苹果等吉中

  

(卷1 p19)

  结果被喝醉的小兵“调戏”了www

  小兵:靠近仔细一看、好一个大美人!

  我:嗯嗯嗯嗯!

  莱莱还把苹果核丢别人手上w真可爱~

  

(卷1 p22-23)

  然后果不其然打起来了www

  吉来“英雄救美”了~

  当着小兵们的面叫莱“银河帝国军大将”吉你绝对是故意的(*≧ω≦)www看你那个笑容就知道hhh

  

(卷1 p25)

  帅死了、配一脸!呜呜呜呜

  

(卷1 p76)

  这是什么老夫老妻的场景和对话qwq

  

(卷1 p87)

  爆炸之后疯狂寻找莱因哈特的吉尔菲艾斯

  找到之后心有余悸他不禁颤抖QAQ

  自己经历了生死一线、还要安慰红发挚友、莱因哈特你好爱他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他们不真我都是假的QAQ

  

(插几张姐姐、姐姐好漂亮qwq)

  

(卷1 p119)

  米被抓、罗来找莱谈话、吉就去拿茶点、你真的贤惠啊齐格飞qwq!!

  

(卷1 p141)

  一本正经“科普”罗的外号的莱和被逗到脸红的吉www好可爱的三格

  

(卷1 p149)

  绝配!背影都那么配!owo

  

(卷1 p236)

  齐格飞、你好爱他qwq

  

(卷1 p238)

  这叫什么、这就叫心有灵犀、仅用眼神深情注视对方就能对话!www

  

  TBC

评论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önSieg | Powered by LOFTER